close

 

出遊日期:2017/5/15~5/19

出國得次數不多,不是跟團就是跟著我聰明能幹的娘親規劃好的行程走,什麼也不用多想,人跟緊錢抓著就能享受旅程

而這次不知道發了什麼瘋,看著機票好心動,看著美食好心動,看著住宿好像還不錯,就在1月這麼刷下去,告訴自己錢都付了想後悔也來不及了,人生偶爾就是需要點衝動

第一次,屬於我自己規劃的國外自助旅行就這麼啟程,也是第一次我與男朋友的國外旅行

自己找住宿、找機票、找門票、規劃行程什麼都是第一次,所以這文章可能會讓出國經驗豐富的你們崩潰

 

 

首先來看看這次出遊事先規劃的行程,很簡單,就是以吃為出發點!

 

~第一天~

桃園機場成田機場搭車前往人形町飯店相鐵check in→淺草站

雷門逛買吃→Ikinari Steak→往晴空塔方向前進回到飯店休息

 

~第二天~

起床築地市場六本木Harbs→朝日電視台神谷町站(東京鐵塔)

秋葉原郎丸立食燒肉(秋葉原店)上野 阿美橫町

 

~第三天~

表參道Bills吃早餐原宿竹下通 (可麗餅、明治神宮)  → 澀谷炸牛排 → 澀谷逛吃買→ 新宿

 

~第四天~

起床便利商店用早餐海洋迪士尼

 

~第五天~

 

(你沒看錯,原定計畫的第5天真的是空白的)

 

 

機票我在 Skyscanner  購買

第一次自助旅行不想冒險,想好好享受所以沒有選擇廉航,在花費上稍微多一點點,但體驗過全日空覺得很值得http://s.pixfs.net/f.pixnet.net/images/emotions/020.gif

服務好不用說,飛機上的餐點也讓本來不相信飛機餐的飛吃光光,位置還挺大的!

去程:台北08:45→東京成田13:00     

回程:東京成田17:40→台北20:15        

一到日本剛好搭車check in,才下午3.4點,也足夠到附近景點逛逛

回程時間也能在機場好好購物一番

20131/2

 

 

住宿 Agoda 訂房,不管國內國外習慣訂房都用它,真的很方便

也因為打算在日本東吃吃西吃吃,所以並沒有選擇包含早餐,日本到處是美食,如果讓我在飯店就吃飽了該怎麼辦?

飯店:Sotetsu Fresa Inn Nihombashi-Ningyocho    相鉄フレッサイン 日本橋人形町 

雖然地點不在大家耳熟能詳的鬧區,但到淺草只有4站,築地3站,到迪士尼30分鐘左右,到六本木、澀谷也都無須轉車

可能會比住在市區多花10~20分鐘,房間也不大(其實是很小但是有浴缸喔!),以這樣的價錢住到品質不錯的飯店,就算時間晚了附近也有很多居酒屋跟24小時的連鎖店,只能說滿足了  

住宿上也沒有選擇早餐,覺得在日本早上8.9點離開飯店,到哪都是美食,哪裡都想來一口,總覺得待在飯店吃太浪費了!太對不住我這吃貨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8688/4/2 

 

 

網路在網卡跟分享器之間抉擇好久

想到去年跟家人去大阪4個人買了2張網卡,我幾乎開著行動網路+分享,基本上也就用來查地圖或者拍照上傳打卡在偶爾回一下LINE5天行程結束用不到一半

但因為怕我準備不夠會要一直上網查東查西,大路癡容易迷路,決定一人配一張,如果真的走失了也好聯絡

就是這張全日通,從開卡開始可以使用8天,總共2G,用完就是降速3G,感覺就很划算阿

附上是跟這位買家買的,買了2次挺安心的

 

 

交通這應該是我這趟旅程最失敗的規劃

東京的交通不知道是真的太亂了還是我太ㄎ一ㄤ,搞死我了......

一邊規劃一邊看著列印出來的地鐵圖,想著怎麼搭車順,怎麼可以最少轉車最快到目的地,但這一切我到旅途第三天才領悟

原本打算搭Skyliner再搭配買48小時券來暢遊東京,時間又快又省事儘管會多花一點,但一切都在機場買票時就失策了

最後買到的票是ACCESS特快,時間多花了一倍錢也少了一半

 

 

時間

花費

Skyliner

成田機場2航到上野

40

2470日圓

ACCESS特快

成田機場2航到押上

50初分

1330日圓

(不管從上野或押上到我住的人形町都非常近,約10分鐘車程)

(若使用西瓜卡搭乘ACCESS特快又再便宜一滴滴)
看完比較覺得雖然跟我原訂計畫不同,但結果更滿意!

網站連結  ○Skyliner     ●ACCESS特快

 

旅途中為了方便做成一本小本本隨身攜帶,裡面含有行程、店家資料、地鐵圖、票券、住宿及機票等資料

一張A4紙對折大小,方便攜帶

 

 

 

接下篇就是開始一天一天說說我的東京行程!

 

(等到開始打文才發覺我拍的照片真的太少太少,每次一逛起來就忘記掛在胸前的相機,這也不知道是好是壞QAQ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東京自由行 吃吃喝喝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a方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