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店名:德州美墨炸雞 京站店

地址: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

電話:02 2552 1779

營業時間:11:00-21:30

 

德州美墨炸雞在台北有2間店,本店在天母,另一間就是我到訪的京站B2,就在繼光香香雞、21風味再往裡邊走點可以看到,有專屬的座位區約20~30個位置

對這間店早有耳聞,一直以為只有天母有店,所以現在才吃到這驚豔炸雞真是失策

 

 

這天點的是雙人套餐 $385

有炸雞*3,雞柳條*6,小配餐*2、飲料*2

看起來份量不多,但吃不完還撐著外帶,太低估它了

 

點完餐炸物們現炸需要等待,拿號碼牌及飲料先回位置等待

 

 

飲料點紅茶及紅茶拿鐵(須加價15元)

紅茶就是紅茶,但我這不愛喝紅茶的人可以接受

紅茶拿鐵則是多喝幾口比較順,一開始喝感覺這拿鐵是不是除了鮮奶有加其他的奶製品,茶味跟奶味都蠻重的

 

 

等了幾分鐘重頭戲上桌了

炸雞給1支雞腿跟2塊腿排,小配餐選美式裹漿薯條及馬鈴薯泥

薯條跟麥當勞或MOS都不同,粗的美式薯條,外酥內鬆,得我心啊~

 

 

薯泥端上來時超像玉米濃湯,用湯匙鏟起來有滿滿的馬鈴薯泥淋上非常濃的白醬,香氣跟分量很夠,但覺得整個味道都奶奶的好膩,馬鈴薯愛好者再點

 

 

主角炸雞!請小心燙手又燙口,這就是現炸的證明吧!

外皮超級酥脆,就跟電視上演的吃炸雞一樣會有"卡滋卡滋",而且裡面的肉汁豐富不覺得是油膩感,肉也好嫩

我很害怕吃炸雞或滷雞腿吃到後面會有紅紅或咖啡色的怪味道,這個沒有,直接啃到見骨乾乾淨淨

心目中第一名炸雞,非美墨莫屬

 

 

而且每塊都非常大,這腿排應該是外面的1.5倍大吧

 

 

 

雞柳條稍後上,是不是看起來超不起眼,感覺就是個沒炸透不酥脆的路邊鹽酥雞

但你大錯特錯!是我大錯特錯!

 

有看到咬一口後多汁嗎,肉方面雞柳條感覺比炸雞還嫩,外皮雖然沒有炸雞這麼脆,但表現也可以攀登我的第一名雞柳條位置

再說,這根本不是雞柳條,他是好大一個雞柳條塊ㄚㄚㄚ

 

 

雖然以吃速食來說價位偏高了一點,但這2人套餐我跟飛根本吃不完,最後一塊腿排外帶,隔天回家烤熱一樣酥脆好吃!

下次京站看完電影一定要再來放縱一下大口吃肉!

 

 

 

菜單:源自 德州美墨炸雞 粉絲專頁,更詳細請點進去觀看,還有許多活動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Una方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