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好休咖啡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一段11-5號

電話: 02 2581 4355

營業時間:星期一、二-11:00~18:30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其他星期-11:00~21:30

◇提供Wifi

 


 

為了童年回憶到華山的卡通頻道快閃店,這次來當當一日文青吃個早午餐

附近非常多的咖啡館讓我猶豫好久,但飛的早餐食量實在太小加上他愛可頌,在一番Google後找到這間咖啡館

 

 

店內的桌位數不算多,位置與位置間不擁擠,整間咖啡香瀰漫,環境宜人氣氛舒適,服務人員也好親切

 

 

 

後頭還有一桌稍稍隱密的區域,感覺非常適合給商務客談一下case

 

 

 

Menu在坐到位置上後服務人員會送上,要點餐的話到吧檯,水及紙巾採自助式,每日甜點都不一定,今天的是生乳捲,在google時看到有人點抹茶千層!好可惜喔!

 

 


 

飲料先送上,等待餐點的時間也很短

熱拿鐵- 覺得拿鐵味道稍稍偏苦,方個人偏好柔順微酸的咖啡,這杯比較不得我心

 

☆ 牆上都有強調,此店的咖啡使用公平交易咖啡豆!值得加分加分

公平交易咖啡豆-簡單說就是讓咖啡豆小農可以不被剝削,以正當市場價格販售,建立友善環境保障權益

 

 

 

肉醬熱壓三明治(套餐)- 三明治夾義式肉醬、起司及半熟荷包蛋,半熟蛋讓這個三明治口感更加滑嫩,吐司邊微脆但白吐司部分卻不會因為是熱壓變得過硬刮嘴巴,整體都覺得好鬆軟,口味讚讚!

附加的莎拉在醬料部分說不上來的不喜歡,感覺可以不要這麼酸可能會更好,生菜很新鮮多汁

 

 

最後是讚到不行,吃完我還想再點的可頌!

外皮烤得酥脆,奶油香十足,瞬間忘了這種千層類的都是油脂啊啊啊!

裡邊才是我更愛的,入口微Q,香氣撲鼻,現在想到還想來個2份

附贈果醬是藍莓醬,但是單吃可頌原味就足夠了,藍莓醬我只搭配了一口

 


 

 

門口好好拍~光線很棒~(單純曬個照

這是間我願意一個待著吃點東西喝飲料待上整天的咖啡館,非常舒適

餐點比飲料更讓我驚艷,有去的朋友一定要點個可頌!極推!

下次去再來試試甜點,要不是為了下午的迴轉壽司留點胃我怎麼會錯過呢>"<

 


《Menu》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Una方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