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開頭就先來個世界第一早餐誘惑你們!

 

 

 

本來預計7點起床梳妝打扮,8點出門,希望可以8點半到Bills門口當第一批客人,免除排隊的危機

結果睡一個到門口的時候已經快10點啦~~~

 

 

到表參道店,為了可以不換車到達所以從水天宮站搭半藏門線到表參道A2出口,會稍微走一小段路但不超過10分鐘

然後就可以看到這棟大樓--東急廣場 Tokyo Plaza,而Bills在7樓

 

 

(看到的視角不是這畫面,若是從表參道走會由黃色箭頭路線方向)

 

可能是第一批有些客人剛用完餐,雖然比預計晚了1個多小時但完全沒有排隊就有位置!So Lucky

 

 

這邊要跟要到Bills用餐但是英文不是太好的朋友提醒一下,菜單是日文及英文,沒有圖片

建議去之前可以先看看別人點了什麼,記下英文或圖片

要不然就會像我只想著要點招牌的鬆餅什麼也沒準備,雖然看得懂幾個單字但還是有點餐困難

 

 

點餐時服務人員有問鬆餅是否晚點上,因為我們有點了一個三明治一個鬆餅,非常貼心也馬上準備了分享盤

 

 

 

 

 

飲料非常快速的就上桌,飛這英文白癡只能任由我幫他點各式的紅茶XD想想他這幾天在日本飲料應該都喝到不一樣的紅茶了吧

下面這杯是熱拿鐵,日本的拿鐵可能因為鮮奶的關係,怎麼喝都覺得好喝,但Size有點小

 

 

看這傢伙加糖加的多開心​​​​​​​

 

 

 

 

不說廢話,餐點開始

 

Mozzarella sandwich  $1320

 

點餐就想點個鹹的食物但我最終賭了一把,看得懂Mozzarella cheese 、Tomato來個三明治吧就點了

端上來覺得很不起眼,也很擔心點到雷,畢竟一份都不便宜

如果真的不知道要點什麼的朋友,這份我超推,飛超超超超超級推

外皮酥脆,起司會牽絲,其實這份感覺就像是瑪格麗特三明治,裡面有番茄跟應該是羅勒的東西,非常好吃

但旁邊搭配的"草"真的不合胃口,苦苦的沒有味道,可能要吃三明治搭配一口菜吧

 

 

 

 

Ricotta hotcakes  $1500

招牌中的招牌,鬆鬆軟軟厚鬆餅,搭配新鮮香蕉及上面特製的奶油塊,奶油塊擺在溫熱的鬆餅上慢慢融化

切小塊鬆餅搭配一點奶油在淋上蜂蜜,完美ㄚㄚㄚ 

真的覺得沒有吃過的口感及美味,鬆餅鬆軟到好像就在嘴巴裡化開,不誇張

 

 

 

 

 

Breakfast scones  $530

吃到一半,飛覺得這份量應該吃不飽,所以加點了這個斯康,上頭大量堅果,甜而不膩的奶油,斯康本身酥酥的,入口香氣竄出,非常值得點,意外的驚喜

 

 

 

一早這麼享受但這價格不斐,環境優,服務好,食物沒碰到雷

想為美好早晨再添一筆美好就來Bills當當貴婦奢侈一次

 

 

吃飽後建議如果行程不趕,建議大家到樓下的星巴克走走,戶外區很美,我跟飛在那繞了一圈,享受涼爽的天氣暖暖的陽光

 

 

 

下樓過個馬路就能明治神宮

 

堪稱日本最大的鳥居,超級巨大!

 

道路兩旁都有大樹遮蔭,走起路來非常舒服

 

 

大家必拍的酒桶,一字排開超級壯觀

 

 

 

走道本殿又是我最愛的淨手程序

 

 

 

在這有各式各樣的御守,跟飛買了一對的感情御守=///////=

 

 

下一站,東京18歲少男少女的天堂-竹下通

 

 

可能姊姊我已經過了這年紀,在這裡沒什麼東西吸引我,甚至可麗餅也因為早餐吃得太飽沒了興趣

 

 

但我還是輸給了少女心,排了20分鐘時間為了這個超級大的棉花糖~~~600日圓

雖然就是棉花糖,但拿著這個就覺得幸福啊

 

 

 

來回走了一輪後決定前往澀谷!!!Shopping 天堂

但到澀谷第一件事情不是買買是吃吃阿

 

這間 牛かつ もと村 炸牛排!

一路都用google map 需要走一小段路,再加上我們去的時候澀谷有些地方在施工,感覺走得更遠

附近有非常多的餐廳,牛かつ もと村在地下室,座位只有9.10個左右,已經選在下午2點多到想說要避開用餐時段,最後還是等了30幾分鐘,排隊隊伍約7人

 

 

點了2份正常size的,一份有多加山藥泥,就是蔥旁邊那碟

 

 

淋在飯上面搭配,增加口感

 

 

 

把這炸牛排翻開,看看這油花,外皮炸的酥脆,裡面卻這鮮紅

 

 

 

每人座位前有附一個小鐵板,可以把牛肉放到上面煎也可以直接享用

直接吃並沒有像外表看得那樣生,並不會讓人覺得軟軟QQ那種生肉口感,但個人還是偏好在上面煎一下

吃下去覺得那等待的30分鐘很值得

 

 

 

吃完就繼續逛街行程,但我只買了一件外套還是台灣有的forever 21......

逛了很多店,尤其那棟109我還逛了2次,有喜歡的,也試穿了,但就覺得穿上去彆扭,衣服真的很美,但價錢也不是看到別人說的很便宜很好買的程度,不知道是不是我沒有逛對地方>"<

 

 

 

逛累了隨便找間拉麵店休息果腹,隨便找都好吃

 

 

然後要離開前一定要看看這全世界最繁忙的十字路口  (我竟然欣賞著忘記拍照ㄚㄚㄚㄚ,殘念)

還有找找小八

 

 

 

 

這裡的景象真的就像動漫會出現的一樣,很多制服學生在車站附近等人,還有人山人海打扮時髦的人類

 

 

最後一站,特地到新大久保站聽說有間很大間唐吉軻德,大大大大大的買了一翻,回國的2個月後我零食還沒吃完就知道我有多失心瘋了

 

arrow
arrow

    Una方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